9月30日是我OL試用期滿日 更正式的成為新光人囉
剛好利用颱風尾也過的心情 來發表一下心得報告

這三個月綜合而言的心得 仍然是很正面的
穿上職員的制服後 不及當年實習生的輕鬆、無憂無慮
多了責任感和挑戰
是人生另一階段的開始

非常謝謝公司安排了一星期的新訓 雖然我覺得它有點短
但因此讓我認識了許多來自不同領域的好朋友
能在工作上交換心得 相互支持
更謝謝有領航員制度 有師父帶領我 認識新環境 工作及業務往來之同仁

記得報到當天聽到張經理說 有試用期三個月時
心裡還曾一度擔心自己能不能通過考驗
如今因為有這一連串的安排
已讓我熟悉並能掌握自己的職務...

我更記得從面試前到現在 一直在身邊給我鼓勵加油支持的人
謝謝你們
我會一直朝著自己的目標 朝著你們對我的期望 一步一步向前邁進
我更相信有了堅定的意念 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

試用期滿的菜烏
即將展翅高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傑春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