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好像只有工作
腦袋想的 實際上在做的 只有工作工作還是工作
連我該做的事也好 想做的事也好 也全都被工作取代掉
雖然我在不久前才看過一本書 叫 誰殺了我的牛
我很明白 也許我說的這些 不過是在幫自己未能完成的事所找的一些藉口
但事實上是 我所有的心力 都在想辦法讓工作上有更順利更好的表現

想想 我的人生 好像不是只有工作而已
不是把所有的時間投入在工作 會讓我覺得快樂和成就感
反而因此而失去了時間做我該做想做的事 而讓我感到不快樂和空虛

唯一能改變現況的方法 就是改變現況的做法
沒有心思好好靜下來唸唸書 至少不該連自己喜歡的事都放棄
所以 即使現在是星期日的晚上
有別於以往的 我在睡前 打開電腦 打打文章
想把曾經熱愛寫作的心找回
為自己生活的點滴 紀錄下剎那的感動

對了…
前天去士林上核心能力的課程
跟比想像中的還有趣好玩
雖然教室的冷氣很涼 可是感覺我一整天都在流著汗
然後比較訝異的是 第一回合各組的載歌載舞之後
講師要每組的大家用手指指向覺得最適合當小組長的人
我們這組的夥伴 每個人都指向我
老實說… 有點受寵若驚
像之前 有類似當班代領導者的機會 多半是自願
這一次當上小組長 還真要好好感謝伍佰唱這首「你是我的花朵」
下午有個排木頭的課程 讓我印象很深刻
剛開始大家怎麼都排不出來 到後來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排出
團隊的默契 和那大到令人無法想像到的力量 著實會讓人覺得很感動
活動結束後 很謝謝大家把星星貼紙都貼到我身上
每一張星星貼紙也都告訴我 還要更充實自己
因為 這次的活動除了讓我學到很多 也讓我看到還有很多要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傑春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