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02.jpg

昨天我做了一件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的事
對於昨天以前的我來說…的確很不可思議
雖然它需要花十幾個小時
但對於現在的我而言 覺得很值得
現在或以後想起 還是會微笑…

大家還記得多年前電視有個很紅的歌唱選秀節目-五燈獎嗎?
五燈獎的後期更名為「五燈之星擂台賽」
五燈之星大約在我高一、高二那時還有播出

五燈獎曾培養出好多優秀傑出的藝人
如:阿妹、張秀卿、蔡小虎.......
我記得當時有看過阿妹的比賽
阿妹先後比了兩次 第一次衛冕的路上曾遇到忘詞而被打下
但她再接再厲又再度挑戰成功 成為了一位五度五關的衛冕者
直到她出道後 我仍非常喜歡她 買了好多張她的專輯
在以前沒什麼零用錢的小時候…

五燈之星的後期 兒童組出現了一位驚人的小天后-郭婷筠
第一次參加比賽 就以五個燈挑戰成功 成為衛冕者
對婷筠 我有著很深的印象
她的歌聲、她的台風、她的表演…都深深吸引著我
完全不像個只是國小小朋友的完美演出
更橫跨國、台語 流行、老歌通通行
尤其 她曾唱了許多台語老歌 別有一番韻味
五度五關時 她以一首「掌聲響起」感動評審老師及所有的觀眾
獲得五個燈25分的滿分…

五燈獎 曾經是大家的回憶
雖然它距離我們已經有段距離…
但最後的小婷筠給我的回憶 到現在 依舊很深刻…
記得她五度五關後 我很開心 雖然也有些不捨不能繼續聽到她的歌聲
卻有著相當的信心 相信將來長大後的婷筠
一定能夠再度回到舞台歌唱

 

IMG_4842.jpg
近年來歌唱選秀節目又掀起了一波流行的風潮後
終於在「明日之星」看到了-婷筠
我忍不住尖叫 還嚇到了旁邊的大叮噹…超級的興奮
然後又開始當起了忠實的歌迷 每週六準時守在電視機前幫婷筠加油
長大後的婷筠 聽她唱歌 看她表演 依舊如往年般深深的吸引著我
雖然這個舞台比起昔日的五燈獎 多了更多的壓力和挑戰
但婷筠仍舊為了她熱愛的歌唱和表演努力的堅持…

而我對婷筠的支持 從電視機前轉而來到了現場 參加錄影
本以為我只會是眾多的觀眾之一
想不到製作單位非常的用心 還事先問了我參加錄影的動機
我簡單說明了是婷筠的支持者 並且是從五燈獎時代就很喜歡她…
工作人員不僅將這一段支持歷程轉述給婷筠
連錄影中也有一段訪問橋段…
其實我當時有點驚慌失措…因為鏡頭突然就拍到我這裡
主持人還問了我不曉得該怎麼回答的問題...
希望那一段最後因為導播覺得不順暢而被剪掉…

後來終於到了中場休息時間
令了意想不到的事來了~
婷筠~記憶中的婷筠~在心中支持多年的婷筠…
走到了觀眾席這兒向我打招呼 很客氣的跟我們說謝謝
抓到了這個好機會 趕緊問她方不方便跟我合照
於是我們就走出去照照相 簡單的聊了一下

天啊!
我真不敢相信
多年前我很欣賞喜歡的那位電視機裡的歌唱小天使~小婷筠
現在長大了 而我竟然能坐在離她不遠處聽她唱歌 幫她加油
更想不到 有機會 站在她的面前跟她合照 親口幫她加油…
太…不可思議了!傑克…
從不曾追星的我 第一次 就可以跟我的小偶象婷筠這麼近距離的接觸
真的覺得好開心~好開心啊

婷筠本人好親切好可愛…
她一直跟我們說謝謝 說的我都要不好意思了
錄影的過程 也因為自己親身去參加 才知道原來很辛苦
台上一分鐘 台下十年功 說的真是一點兒也沒錯
尤其知道她還是個學生 而且每次錄影幾乎都一個人遠從嘉義北上
就不免感到心疼與不捨
希望我的熱情能給婷筠一份大大動力支持著她

婷筠~加油
婷筠~妳最棒了
婷筠~我永遠支持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傑春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