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一通兇狠歐巴桑業務員的來電
一接聽 馬上就被一連串的質疑、質問…等等的攻擊
感覺她非常的不song…
質疑我們審計的效率太差…等等的
跟她做任何解釋也全盤否認
對於這種人呢 只好左耳進 右耳出 但不需要經過大腦去思考
又或者乾脆自動消音 當作是個雜音 不然怎麼辦呢
擺明就是無理取鬧嘛

大叮噹跟我說 我要代替師父渡化她
鍾小姐跟我說 覺得我回應的很棒 (她這個人很少會稱讚我的)

因為受到她威脅要上訴
我只好破例將她的件先挑出來審
通常缺錢的 起碼好幾萬起跳 尤其上個月保險月
而她二次核銷的金額 竟然 只有 一千多元…
沒錯 就一千多元 看到整個傻眼
「傻很大」you know
一千元 在保險月 是小到不能在小的小咖

天啊 才一千多元 講話就這麼 紅聲 喔
那些可以領五十幾萬 六十幾萬的同仁 都沒出聲了
啊她是在...什麼啊?

不過安撫業務是我們的工作
經理說 回應業務員的原則是 「態度要和緩 語氣要堅定」
還好這點我有做到 可以列入績效考評之一

雖然 我沒有覺得生氣
不過前前後後跟三個人以上 講了這件事
不是因為被罵 而是不能理解 為了一千元而被罵到豬血淋頭了十幾分
這個比較傷神

對了
後來我有使出絕招
就在對方威脅要上訴之後 又霹靂啪啦 連環炮罵一堆時
為了不讓我的細胞持續受到殘害 我把話筒拿了很遠
拿到只聽得到聲音聽不到內容的距離之外
反正她一定不會跟我說再見 而我也不希望與她有機會再見

就這樣等到話筒的另一邊 安靜了 我也安靜掛上電話
結束了這一段突如其來的風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傑春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