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考試剩下不多日子的時候
我決定要來練練我的作文
工作之後 甚至是要踏入社會前 感覺我就一直很忙碌
一直沒有時間做我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比如說可以每天上網打網誌
有時候 有一些心情 有一些文字在腦海中閃過
當下沒有立刻記下來 很快就事過情遷了
有一些很動人的文字 形容深刻的心情 都隨著時間而雲淡風輕
這叫做…健忘嗎? 還是我年紀大了…(講這句話應該有很多人想打我)
當這種惡性循環多了之後 就會突然不明白寫作是怎麼一回事

「逐夢」是張老師今天出給我的第一個題目
我竟然想了一天 都還想不出來怎麼起承轉合
還是習慣了這樣free的網誌模式久了
寫不出正式的文章來
這下可糟了 國家考試應該不會接受這樣子的文章吧!

可是今天我上來寫了 也算是個好的開始

既然是剛開始 我想還是先用我習慣的模式開始
一下子 要我擠出一篇標準式的文章
對「現在」的我來說 太困難了

朋友啊~純欣賞的 或有建議的 都歡迎留個言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傑春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