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先生 你真是好樣的
就這樣一走了之
虧我在你最後一天走了之後
看到你的位置只剩下空盪盪的桌椅時
還覺得很感傷
但後來想到你 覺得有點感慨
你怎麼可以這樣
什麼都沒教什麼都沒交的一走了之
到現在對你可是有說不出的感激呢
感激你讓我必需要短時間裡快速的學習、成長和承擔

你以前北服是都怎麼做的啦?
怎麼我才一接手過來 問題就這麼多
尤其這個醫檢 我可是快被嚇死了
我明明跟經辦說最晚星期三以前要收到件
她們的帳出包來不及時間內上檔
卻去跟行規部說是我審計課王某人答應他可以延後上檔時間
是見到鬼還是卡到陰了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這麼說 一時接受到太大的刺激)
我都還不認識經辦
還沒收到醫檢的件 還來不及認識怎麼審核時
就先被冠上了這個大罪名
搞的行規部整個檔案要重轉
還要擔心其他服務中心的帳會不會連帶出問題
玟霖姐這邊火氣也很大
@@
我則是被嚇到心臟快吐出來了…
該不會你以前都是默默的幫她們善後吧!!!

你這個…要稱你「濫」好人嗎?
都是你把她們寵壞了啦
這樣我們接手的人很辛苦耶!
除了要重頭教起外…(明明這些規定她們都比我還熟)
重點是 經辦回我 現在怎麼這麼嚴?以前都可以 你要我怎麼回應
奇怪了!這句話不是業務的專語嗎?經辦也拿來說
你要我怎麼回答呢
結果你什麼都沒教的走了
留我一個人收拾這樣的殘局
我真是非常感謝你給我一個快速成長的機會耶!

唉…審計課平靜的日子好像不會超過一天
昨天很順的工作 今年鳥事就一堆
還好昨天出的那一批一百多萬的件all pass
波淘洶湧的心總算是得到了一絲絲安慰
雖然我知道 與其花時間在這裡抱怨
還不如多花點心思 準備 跳脫
而且這半年來 各式糟透了的事都漸發生過了
好像最糟的情況不過就是如此
只能把每一次的經驗當作成長的累積
把每一次的挫折也化為決心的助力

我雖然還不足已樂觀到可以微笑的面對看待每一件鳥事
至少令人不悅的負面情緒不會一直延續到隔天
每天總還是能夠抱著全新開始的心情迎接

既然…很多事情都不是我能決定的
而最糟最壞的清況也不過就如此

這樣的話…

任何的挑戰就儘管放馬過來吧!
要放雞放鴨放牛放羊放豬…的 請自便!

從今後 我不會再怕了!

因為我會要我自己更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傑春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