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元益婚紗】我的婚紗攝影全記錄

婚紗應該是大多數女孩子心中美麗的夢想

自從合好八字決定好婚期後-選擇婚紗也是一項重要的功課

上網爬了很多婚紗的介紹與曾經參加過朋友的婚禮印象

心中的首選是【郭元益婚紗】

因為覺得質感很好,網路上服務的評價也不錯

於是【郭元益婚紗】成了我們第一間也是唯一一間探訪的婚紗店了

 

《探訪經驗》

2013/8/11()的午後造訪了當時位於中山北路大同大學旁的【郭元益紗】舊址

並沒有事先預約,因為覺得預約了時間容易被卡死沒有彈性

另一方面也是透過突如其來的造訪看看婚紗公司的待客之道

 

一進門就有服務人員引領我們到空位坐下來

放眼望去真的可以用門庭若市來形容了

沒多久就有位服務人員來為我們介紹,後來才知道是店長COCO親自接待

先是給我們看了很多攝影師的作品集

其實我對於美學一向很沒有概念,也不知道自己喜歡想要什麼風格

好像只隨口問了最近好像很流行的韓風是什麼

導致COCO以為我想拍韓風,後面還要努力解釋自己並不是哈韓族

聊到一個階段後,COCO還帶我們到2樓去看看婚紗&試穿

2樓的試衣間感覺很大、乾淨且舒服

然後又有一整排收納好的禮服感覺很吸引人

 

 

COCO挑了一件粉橘色澎裙完全就是中了我的要害

很適合我的風格又很美,一試便愛上了,也成了我最後送客的禮服

還沒有成交已經先請COCO預訂下2014/4/13結婚日要穿

試穿完了回到位置,COCO開始和我們說明方案和價格

因為相談甚歡還跟我們保證會在不加價的前提下幫我們安排最強的陣容

或許是商業話往術吧!一直強調只有第一次到店才有的優惠

COCO幫我們排了$53880的方案:30組照片和一些基本配件

因為我們有提到了婚禮當天有新祕、婚攝的需求

另外幫我們升級原方案+婚禮當天新祕、婚攝*2台機、30盒郭元益喜餅$88800

由於談到價格時間已經天黑了!原來談個婚紗要這麼累

懶惰新娘根本不想再看第二家比價、比品質了

而且婚紗確實很美,服務品質到現在也挺舒適的沒有被強迫的感覺

於是就請邱先生刷卡拍板定案了

並約好了9/11拍攝婚紗

 

《婚紗挑選:23晚》

在婚紗拍攝前會先預約好一天到店選禮服&和攝影/造型做溝通

挑選婚紗方面,我真的很欠缺美學的概念

所以直接請禮服祕書Lily幫我挑選適合的風格

我只需不斷的試穿即可

禮服祕書Lily非常有耐性的幫我挑選適合我+我喜歡的禮服

三套晚禮服挑完再換白紗,白紗在挑選的過程一直遇到瓶頸

最後是選了澎裙和窄裙各一定案

之後終於與婚紗重要的推手:婚攝-中和/造型-佳燕第一次見面

兩位都很用心的和我們溝通討論拍攝當天的細節

我們也就很放心的期待婚紗拍攝當日的到來

 

 

《婚紗拍攝:外拍三套+棚內兩套》

2013/9/11 婚紗拍攝

陽明山花卉實驗中心黑森林大屯自然公園淺水灣石門婚紗廣場社子島頭公園棚拍

 

第一套禮服+陽明山花卉實驗中心

 

第一套禮服是白紗搭配紅色的馬甲,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單調

這張背影照剛好讓背後的馬甲也上鏡頭了

 

第一套禮服+黑森林

 

 

攝影師使用背景黑白的手法讓新人變成注目的焦點

 

第二套禮服+大屯自然公園

 

 

選擇這套禮服的重點就是它的飄啊!

覺得婚紗照裡一定要有一張裙擺輕飄飄的照片

但這種樣式的禮服像我有水桶腰的人要特別注意

水桶會讓妳看起來變胖甚至懷孕的感覺,所以這組婚紗後來挑的張數較少

 

第二套禮服+淺水彎

 

淺水灣的風真的好大好大好大(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但是我又很喜歡海的背景

最後只挑到了這張造型在另一邊 裙擺也有點凌亂的照片

 

第三套禮服+石門婚紗廣場

 

這張照片只能用不可思議來形容了

天啊!這修長的美腿是誰?!沒想到我這輩子也有腿長的這一天

第三套禮服選擇了黃色短裙+玫瑰花辮,非常的俏皮

 

第三套禮服+社子島頭公園

 

為了讓陪我們上山下海的小白機車入鏡婚紗照

前一天特別把他騎到我們的家鄉附近社子島頭公園

雖然這張照片完全顯示不出婚紗的美感(裙子完全遮住了)

還放了我的骨架,好像背膀很寬闊的感覺

不過對於我們來說,小白和社子島都是很有意義和代表性的

 

第四套禮服+棚拍

 

第四套挑選了合身窄版的白禮服,也就是挑選婚紗最後選到的

一輩子應該只有這時候有機會穿這樣的禮服,當然來點特別的

我和邱先生相識於新光站前的摩天大樓

因為真的找不到可以以摩天大樓為背景的地方

於是拿了象徵性的新光摩天大樓存錢筒入鏡

 

第五套禮服+棚拍

 

第五套禮服是土耳其藍澎裙

搭配室內場景+妝,拍一系列不露齒的照片

意外獲的好評

 

結束了一整天的婚紗拍攝其實很累人

小插曲是,每個造型做完攝影助理都會拍定妝照給我看造型

其實第一套看到定妝照時有點傻眼,可能不習慣自己濃妝豔抹的樣子

竟然覺得很醜當下其實有點震驚

不過還好的是馬上轉念:既然醜是事實,那今天拍照就好好的玩吧!

然後就配合攝影師的帶動,雖然疲憊卻很開心的一天

 

 

《訂婚禮服-佛化婚禮》

 

2014/1/11參加法鼓山佛化婚禮的禮服是選擇緞面的禮服

裙擺不會太長比較方便行動

 

 

 

《結婚禮服挑選》

2014/2/9婚紗試穿

 

是我喜歡的飄飄然禮服,但像我個子不高又水桶腰的穿起來就會顯胖

 

 

這套藍色的看起來很優雅,胸前還有一隻美麗的蝴蝶

但和前一套穿起來的感覺一樣,肥短顯胖

 

 

試穿到後來,把頭髮盤成包頭看看效果

 

 

雖然沒有考慮要穿旗袍還是試穿看看

背影有好媳婦的感覺

 

 

終於要試穿白紗了!!!試穿白紗就很有當新娘子的感覺了

每個新娘子一生最重要的白紗,當然就是要有氣勢的裙擺

 

 

所以試穿好白紗的第一件事就是看裙擺夠不夠氣派

 

 

當然正面的樣式很重要,畢竟結婚當天大家是跟你的正面合照吧

 

 

白紗選到後來我跟邱先生合持一方很難決擇

決定翻拍call out問一下好姐妹的意見,因為我對自己的眼光很沒信心啊

票選結果,邱先生選的獲勝,我選的0

 

《結婚宴客當日》

白紗

 

 

 

 

敬酒

 

 

 

 

 

 

送客

 

 

 

《相關資訊》

攝影師-中和

 

中和是個非常nice的攝影師,除了幽默風趣

像是會在我們快笑僵時提醒說又像證件照了

最厲害的是把個子都不高的我們,拍出像林志玲般的長腿,

讓看過的朋友們個個都嘖嘖稱奇

另外也很配合小叮噹控的我們倆,幫我們營造專屬的小叮噹世界

在適當的時機和地點,讓我們準備的叮噹寶貝們現身融入情境

拍出穿上叮噹服的邱先生帶我一起戴竹蜻蜓飛的畫面

讓我們的婚紗照除了應有的美之外,更有屬於我們自己故事的風格

結婚當日因我們雙方個子較嬌小,特別在溝通時請中和協助提供木箱

沒想到中和真的幫我們準備兩個木箱,讓我們送客時不致於淹沒在賓客中

另外交作品時還送我們婚禮當天的影片,好感動

 

婚紗攝影助理-阿偉,是個非常貼心的得利好幫手

事先和我們概述一些中和拍攝的習慣

拍照過程中與中和的默契很好,也會適時的協助拿道具和整理裙擺

 

婚攝助理-阿堃

 

結婚當日另有攝影助理-阿堃,負責新娘貼身側拍,

舉凡化妝細節、新娘房取景、和親友的合照

阿堃都拍的很仔細,也會協助留意小地方

 

造型/新祕-佳燕

 

造型師/新祕老師-佳燕,是很細心又貼心的造型師

目前有自已經營的粉絲團:佳燕shihyan彩妝造型工作室

雖然我平常不化妝也對美妝沒概念,佳燕會引導出我喜歡和適合的風格

在婚紗拍攝前會先跟我們作溝通,找喜歡跟不喜歡的方向

並提醒我們事前保養要做足

化妝當天從修剪眉型開始,都會詳細說明接下來要進行步驟

佳燕最擅長薄透的妝感修飾五觀和臉型

讓原本有菱有角的臉拍照起來變的圓潤

婚紗當日陪同出外景,貼身陪伴在我們旁邊,隨時協助整理造型

也適時幫忙拿我們的道具,讓我們可以很輕鬆自在的拍照

 

在結婚當日,因有先前合作的經驗,更佳順利

一樣很細心,幫我打理除了妝髮外,還特地準備了搭配禮服的飾品

並貼心的協助整理新娘房和陪同我們每一次進場前的準備

因為佳燕讓我在婚紗和婚禮可以當個美麗的新娘子

 

KL Wedding 郭元益婚紗美學館

官網:http://www.kl-wedding.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Lwed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5469 (郭元益大樓內)

電話:(02)2838-2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傑春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