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前的今天 是什麼重大的事情?
九年前的今天 是推甄考士商的日子…

天啊!!!
連這事 我都還能記得 我都不得不的要好好的佩服自己一下
怎麼考試唸書時的記性都沒這麼好
偏偏這些很容易讓人過了就忘了的事 我都可以記得那麼清楚

我的驚訝其實並不真的訝異於我記得這一天
我本來就對這些特別的事容易印象深刻
我的驚訝來自於 士商的生活竟離我將近有十年之遠
我跟一位六年級的大哥講這件事時
他竟說…原來我也有九年的回憶

雖然事隔九年了
但回憶依然很清晰
而那最令人難忘的莫過於儀隊的點點滴滴
至今在我的睡夢中 都還不時出現著穿著禮服操槍的畫面
總令我懷念不已

如果有一天可以再操槍表演 那該有多好
會不會有那麼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傑春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