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
我已經快一年沒打網誌了
還好還記得定期登入
據說半年都沒登入的話 帳號會自動被刪除
這樣多年的心血 就烏有去了…

其實這一年間 想不到的事情還有很多

想不到 在審計課會變得這麼黑
想不到 年終績效只被打了兩分
想不到 考核還有中等
想不到 在工作最忙錄的時候還可以堅持著去上課
想不到 可以備一上研究所

想不到 我真的想不到啊…

還記得
考上二技時 我期許自己一定要唸到研究所
剛出社會時 有前輩鼓勵我在職兩年繼續進修研究所
第一次的39聚會 我追著大哥哥們問研究所的點點滴滴…
想不到
就在今年 我備一上了我的母校 北商-會計財稅研究所

想不到吧
連我自己也想不到

我終於 以一記漂亮的迴旋 為自己扳回一城

看著金榜上題著我的名字
我想到去年底抽中的那首籤詩

「歲寒松柏古栽培 雨雪風霜總不摧 異日必當成大用 功名做個棟樑材」

不就是在說明我這一路上的歷程嗎?

人終究要向前看的
我現在想到的 都是將來可以好好唸書 有著更光明的前程
反而回首的那些一時的挫敗、一時的誤解、一時的黑暗低潮
都微不足道了

我恭禧自己也謝謝自己
謝謝自己的努力

當然還要謝謝身邊有的一群一直默默支持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傑春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