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縣區部-是我到審計任職以來 一直服務的單位
除了高雄人熱情讓我印象深刻外
每每佳節總會收到南部當季盛產的水果
還有上回專員來台北開會特地帶來的伴手禮
真正「就感心」~
還有就是離職的文 竟然是高縣的專員第一個看到
雖然一年半多的業務往來都只透過電話
然而 我們的合作 好像早在不知不覺中 像是遠方的朋友般
會互相合作 互相關心

就在內務ocs問我 要到哪高就的同時
便計劃將心中的希望 化為實際的行動
也就是在我告別新光之前 要南下高縣區部拜訪
大約五月中的事 就在6/3成行…

************************************************************************************************
99年6月3日 天氣雨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有多特別呢?是我生平這二十多年以來 第一次一個人離鄉背景到外地
心裡面有些的緊張 有些的期待…
前一晚才到7-11訂了高鐵來回票 現代人的生活真是便利
雖然每天都在台北車站的對面上班
但想到要穿過一條大馬路到對面的車站 再找高鐵櫃檯排隊買票 還是覺得未買先累了
現在可在便利商輕易的買票 真是便利啊!
話說…我訂了一大早06:36從台北出發的票 很擔心睡過頭趕不上
但是我很窮緊張 每有重大的事 愈不會忘
果然 前一晚 並沒有睡好 12點多才就寢 凌晨三點就先醒
很淺眠 五點多就又被鬧鐘喚醒 不敢賴床 趕緊梳洗 約六點出門

看來天公並不做美 還是盡責的飄著梅雨季應有雨量
雖然一直以來 都覺得台北車站不是個很和靄的地方
還是很順利的找到了高鐵站 很順利的進站 搭車 不錯 是個靠窗的位置
這除了是我第一次一個人離鄉背景 也是我第一次搭高鐵
原來高鐵的速度像捷運 只是站別很少 保持暢通的到左營
為了省時 我當然是選擇中間停靠站次最少的班車坐~

一路上 還是抱著一顆期待又緊張的心情 本來想趁這一個半多小時再補眠
後來發現 根本睡不著 聽著音樂 看看窗邊的風景
約八點 收到專員的簡訊 專員已到車站 而我搭的班車 也即將到左營車站
多麼奇妙的感覺 早上醒來時 人還在台北 沒多久 竟已隻身在左營
專員上次帶伴手禮過來時 見過一次面 所以很快就在車站碰到面
直接帶我到高縣區部的辦公室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傑春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